初轨计算精度的bootstrap估计

Abstract: Dhofar 1428是一块发现于阿曼的月球陨石。详细的岩相学和矿物学观察研究表明,Dhofar 1428是一块主要由铁质斜长岩组分组成的月壤角砾岩。含尖晶石岩屑的岩相和矿物化学特征揭示部分镁质斜长岩可能是月球深部岩浆上升过程中同化斜长岩月壳的结果。球形碎屑中橄榄石的富镁特征和Fe-Mn变化趋势、炉条状结构的残留和陨硫铁的存在表明该球形碎屑是球粒陨石撞击体的残留。同时,我们提出了月球陨石中高铁辉石和贫铁辉石Fe-Mn分布趋势的不同主要是由Mn和Fe2+在M2位置不同占位优先程度造成的。

Subject AreaAstronomy & Astrophy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