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级高压电源以及将工业级高压模块提升为宇航级的制作方法

摘要: 宇航级高压电源,设有高压电源模块,特征是模块外设有铜质外壳,铜质外壳与模块之间填充有导热绝缘胶。优化方案还设有降温的铜质导热板。将工业级高压模块提升为宇航级高压电源的制作方法:在没有外壳的工业级高压模块表面涂布导热绝缘胶、固化;在铜制外壳内表面涂上导热绝缘胶,固化;将铜制外壳放在一个水平面上;将高压模块放进铜制外壳内;灌注导热绝缘胶,胶面与铜制的外壳平口、固化。本发明提供的宇航级高压电源可适应和满足空间环境的需要,在真空环境下不会产生电流过大或增加功耗的现象,并消除长时间使用时的损坏现象。本发明的制作方法可将工业级的高压模块提升为宇航级,能够保证高压模块不会损坏,满足各种环境模拟实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