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型星系的恒星形成活动演化研究冰

Abstract: 从观测上测定早型星系中恒星形成活动随红移的演化有助于理解这类星系的形成演化.结合GEMS(Galaxy Evolution from Morphology and SEDs)巡天的HST/ACS (Hubble Space Telescope/Advanced Camera for Surveys)高分辨图像和CDFS(Chan-- dra Deep Field South)天区Spitzer、GALEX(Galaxy Evolution Explorer)等多波段数据, 基于形态、颜色和恒星质量选出一个0.2 S z≤1.0红移范围的包含456个早型星系的完备样本.利用stacking技术测量了样本星系紫外与红外平均光度, 估计早型星系的恒星形成率.结果显示, 早型星系中的恒星形成率较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