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导型边带分离超导隧道结混频器基座

摘要: 波导型边带分离超导隧道结混频器,基座的输入端面的中央部位设有第一和第二输入波导口,第一、第二信号波导沿垂直于基座输入端面的方向,从输入波导口向前延伸,第一、第二信号波导以相反的方向进行第一次垂直弯折,分别向左和向右延伸至基座的左右端部,第一、第二信号波导再经两次垂直弯折后,宽度逐渐减小,延伸至基座纵向轴线附近终止;第一参考信号波导以垂直于前端面的方向向后延伸,经本振分配器后分为第二、第三参考信号波导,第二、第三参考信号波导延伸至向第一次弯折后的第一、第二信号波导附近,进行垂直弯折,沿与分别向左右延伸的第一、第二信号波导平行方向延伸,至第一、第二信号波导第二次垂直弯折部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