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波多像元制冷接收机杜瓦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毫米波多像元接收机杜瓦,该杜瓦的冷屏可以使热辐射被有效阻隔,同时不影响接收机灵敏度,因而降低了对制冷机制冷功率的需求。毫米波多像元接收机杜瓦,包括真空腔和设在真空腔内的冷屏,所述冷屏上设多个圆形窗口,圆形窗口与设在冷屏内的探测器位置对应;所述圆形窗口包括冷屏上表面的通孔和覆盖在通孔上面的具有一定厚度的介质透镜,介质透镜边缘固定在冷屏上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