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的摄像头

摘要: 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的摄像头,由摄像单元与后端的电子学单元两部分连接组成,特征是,所述的摄像头与便携式笔记本电脑之间设有一个摄像头框架,该摄像头框架由固定框架和拉伸框架两部分构成,该两部分之间为滑动联结;该固定框架与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固定联结;所述的电子学单元部分及PCMCIA接口安装在该固定框架中;所述的摄像头安装在拉伸框架上。本发明的摄像头改变了摄像头与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简单外接的思路,换之以新的整合结构,强化了针对笔记本用户的便携要求,简化了外观造型。采用所有笔记本均配备的PCMCIA接口,实现了该摄像头的通用性;并且摄像头不使用时可直接收入接口槽内,大幅度提升摄像头的便携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