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场中电子气的能量分佈律和它在太阳物理上的应用

摘要Ⅰ.引言在磁場中电子气的物理性能,在研究天体电磁现象上有重要的应用。这一方面的問題,巳經在固体物理的量子磁性理論中基本解决了.但是因为天体物态和固体物态有所不同,还需要根据天体的情况来討論一下.本文在第Ⅱ节将討論电子气在磁場中的分布律;在第Ⅲ节討論电子在磁場中各束縛态的分布情形;在第Ⅳ节将討論太阳和星际无线电輻射的一种可能新来源;在第Ⅴ节中討論一种新的磁場衰变律和一种新的电子加速机

关键词: 电子气 太阳物理 分布律 磁场 能量 电子加速 衰变律 电子密度 物理性能 幅射